你在哪里

我没离开

【楼诚】自码《当以歌》写作计划及进度

😘😘😘😘😘太棒啦

Lantheo:

_(:зゝ∠)_总觉得码到ch4底下,我就会变成第一个忘记的……【挠墙


一般都是整章写完发在LFT,有断章或者自己深夜睡前码进度,会在奇怪的时间丢在wb上


出本的事情,看这里(二宣)好了




出本的话大概是要改名字的,拿诗经做章节还要拿诗经做名字也太→_→


很想在文前写(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这样翻) Au nom de la foi, A la gloire de l'aùour 致信仰,敬爱情。




正文


01 车邻(阪有桑,隰有杨。既见君子,并坐鼓簧。)


02 权舆(于嗟乎,不承权舆!)


√03 渭阳(何以赠之?琼瑰玉佩。)


04 驷驖(驷驖孔阜,六辔在手。公之媚子,从公于狩。)


05 终南(君子至止,黻衣绣裳。佩玉将将,寿考不忘。)


06 小戎(言念君子,温其如玉。在其板屋,乱我心曲。)


07 晨风(山有苞棣,隰有树檖。未见君子,忧心如醉。)


√08黄鸟(上)(下)(谁从穆公?)


09 无衣(岂曰无衣?与子同袍。王于兴师,修我戈矛。)


10 蒹葭(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。)


 番外三则


√既见君子 01 02


昔我往矣 01


Louis et Adèle(首发)


 篇外三则


√ 永乐梅瓶与鸡丝面


一个明楼做饭的故事或者事故


海日生残夜(首发)


自留地


后记:车辚辚,马萧萧,行人弓箭各在腰



评论

热度(969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